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28 10:01:17

浏览次数:-

1月27日,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部署要求,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古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省政法机关紧紧围绕“扎实推进法治广东平安广东建设,在构建新安全格局上取得新突破”目标要求,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全力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围绕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要依法严厉打击突出违法犯罪,深化“1+6+N”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着力推进涉外法治建设,纵深推进政法领域改革,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提供更加有力的政法保障。

刘国周、张海波、冯键、张剑等参加会议。(《南方日报》1月28日A03版)

责编:何雪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