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司法公开 > 审判流程 > 案件公告 > 送达公告

(2023)粤行终1424号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24 15:46:02

浏览次数:-

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  告

(2023)粤行终1424号

广州谈笑间商贸发展有限公司:

本院受理上诉人王迺玉与被上诉人广州市天河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原审第三人黄佳烽、陈镇全、广州谈笑间商贸发展有限公司行政纠纷一案,你方作为原审第三人,现因你方地址不详且无其他联系方式,本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第一百零一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五条的规定,向你方公告送达本院(2023)粤行终1424号《审理上诉案件通知书》、廉政监督卡,内容为:一、本案合议庭组成人员为纪红玲、方丽达、罗燕,审判长由纪红玲担任,书记员由刘佳琪担任。联系电话:020-62620710。二、递交材料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一横路9号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行政庭。

自公告之日起满三十天,即视为送达。

二○二四年一月二十二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