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司法公开 > 审判流程 > 案件公告 > 送达公告

(2024)粤民辖终1号应诉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10 11:24:36

浏览次数:-

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    告

(2024)粤民辖终1号之一

  云峰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本院受理的上诉人深圳市正阳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被上诉人中建三局深圳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一审被告你公司及一审第三人深圳云峰花园物业有限公司建设工程合同纠纷一案,因你公司下落不明,采取其他方式无法送达,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2024)粤民辖终1号案的应诉通知,内容如下:深圳市正阳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因不服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2022)粤03民初6387号民事裁定,向本院提起上诉,本院依法受理并组成合议庭进行审理,本案合议庭由审判员李民韬、莫菲、徐玉宝组成,李民韬担任审判长,黄晓榆担任书记员。本公告自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你公司。

  特此公告。



二〇二四年一月八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