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司法公开 > 审判流程 > 案件公告 > 送达公告

(2024)粤民辖终1号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10 11:24:39

浏览次数:-

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    告

(2024)粤民辖终1号

  云峰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中建三局深圳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正阳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你公司及深圳云峰花园物业有限公司建设工程合同纠纷一案,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2022)粤03民初6387号民事裁定,驳回了深圳市正阳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对本案管辖权提出的异议。深圳市正阳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不服该裁定,向本院提起上诉。因你公司下落不明,采取其他方式无法送达,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上诉状:深圳市正阳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请求撤销(2022)粤03民初6387号民事裁定,将本案移送至有管辖权的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法院或深圳前海合作区人民法院审理,本案一、二审案件受理费等全部诉讼费用由中建三局深圳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承担。本公告自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你公司。

  特此公告。


二〇二四年一月八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