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司法公开 > 审判流程 > 案件公告 > 送达公告

(2023)粤行终149号

发布时间:2023-03-17 16:30:06

浏览次数:-

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  告

(2023)粤行终149号

广东恒智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本院受理上诉人黄勇军、赵文雄、曾瑞明、黄观兰、黄金枝与被上诉人佛冈县人民政府、佛冈县石角镇人民政府,原审第三人广东恒智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行政纠纷一案,你方作为原审第三人,现因你方地址不详且无其他联系方式,本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五条的规定,向你方公告送达本院(2023)粤行终149号《审理上诉案件通知书》、廉政监督卡,内容为:一、本案合议庭组成人员为纪红玲、严崇哲、罗燕,审判长由纪红玲担任,书记员由王秋喆担任。联系电话:020-62620748。二、递交材料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一横路9号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行政庭。

自公告之日起满三十天,即视为送达。

 

 

 

二○二三年三月九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