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建设 > 先进典型

关于广东省保密工作先进工作者拟正式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09 16:28:27

浏览次数:-

关于广东省保密工作先进工作者拟正式推荐对象的公示

根据《关于评选广东省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经全省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我院推荐的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林少青同志已列入广东省保密工作先进工作者拟正式推荐名单。现予以公示。
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于2020年12月9日至12月15日期间,以电话、传真、信函等形式向省法院政治部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举报电话:020-62620985
传    真:020-62620980
通信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一横路9号
邮    编:510655

附件:林少青同志基本情况及简要事迹

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
2020年12月9日     

 

附件

林少青同志基本情况及简要事迹

林少青,女,1980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文化,现任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从事机要保密管理工作。
该同志从部队转业到法院工作以来,在平凡的保密岗位十年如一日,她始终把坚定信念作为第一追求,用勤勉、务实、笃行的进取精神,书写了对党的机要保密事业的无限忠诚,在锤炼党性修养中践行了初心使命;她始终把笃实好学作为第一要务,坚持自我提升、自我加压、自我充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机要保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保密法》《公职人员保密工作基本常识》,在真学真用中提升了业务能力素质;她始终把勤勉敬业作为第一能力,坚持“保守机密,慎之又慎”的原则,严格执行保密工作制度,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确保机要通信畅通,主动请缨、靠前参与,坚守“战”位、冲锋陷阵,敢于担当、临难不却。每天迎着晨曦而出、披星戴月而归,连续几个月坚守值班岗位,不计得失,毫无怨言,在凝心聚力中抓好了本职工作落实;她始终把防范失泄密作为第一责任,积极向法院领导建言献策,每年定期开展保密教育,检查涉密载体、重要文件保管情况,采取“定人员、逐台过”的方式,每年对全院所有办公电脑检查和修复网络安全漏洞,及时阻止病毒的入侵。负责起草了《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保密管理制度》《保密工作自查自评标准》等文件,在建章立制中筑牢了保密安全防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