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建设 > 先进典型

关于授予黄建屏等14名同志“全省审判业务专家”称号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9-09-13 17:20:00

浏览次数:-

关于授予黄建屏等14名同志

全省审判业务专家”称号的决定

 

根据《全国法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纲要(2010-2020年)》《2015-2019年全国法院教育培训规划》《广东省审判业务专家管理办法》,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第三届全省审判业务专家评选活动。经申报推荐、资格审查、专业评审、公示等程序,省法院党组研究决定,授予黄建屏等14名同志“全省审判业务专家”称号。

希望上述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此为新的起点,积极投身司法审判实践,积极参与司法政策制定、重大课题研究、改革政策论证、法官培训教学等重点工作,在法院队伍建设中发挥“领军人才”的带动引领作用。

全省法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对广东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最高人民法院、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人民法院队伍建设特别是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坚持人民法院队伍建设的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意识,不断加强和完善人才的培养、使用和激励机制,积极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立场坚定、专业造诣深厚、审判经验丰富、工作实绩和研究能力突出的高层次审判人才队伍,为全面推进粤港湾大湾区建设,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提供坚强有力司法保障,为把广东建设成为全国最安全稳定、最公平正义、法治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

                                2019年9月13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