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建设 > 司法警察

2022年全省法院司法警察警衔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0-24 16:34:42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警衔条例》规定,8月1日至10日,法警总队严密组织全省司法警察警衔晋升培训班,全省三级警队241名司法警察参训并圆满完成线上培训任务。

因疫情原因,此次培训采取网络培训模式,由法警总队联合中山大学进行“线上办学”,先后聘请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华南师范等高校多名专家教授,安排多门优质课程,内容十分丰富。全体学员能够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严格按照培训计划和培训要求,积极克服工学矛盾,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一路前行、一路收获,既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也丰富了知识、提高了能力,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培训结束后,参训干警纷纷表示,培训结束不是终点,而是立足岗位继续学习的新起点,会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警务工作的新思路、推动警务工作的新举措、指导警务实践的新本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过硬的警务技能和良好的警务素养,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全力为审判执行工作有序开展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