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建设 > 司法警察

2022年全省法院初任司法警察 岗前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10-24 16:33:45

浏览次数:-

为提升新入职司法警察政治素养、警务技能和体能素质,根据《训练大纲》要求,2022年6月6日至7月15日,法警总队对全省法院99名初任司法警察开展岗前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为理论学习、技能训练、体能试训三大类,共240个课时,培训模式由以往的集中培训更改为网络培训。针对“云端练兵”教学过程中沟通互动难、管理难度大、骨干力量薄弱等特点,积极创新培训方法,采取“大课示范、小课分练、全程指导”的云端培训模式,注重发挥各单位小教员作用,大力开展“传、帮 、带”活动,有力促进训练成果转化。

为期1个月的培训紧张而充实,全省法院各级警队组织得力,学员们充分利用“云端练兵”平台,以饱满度热情、扎实的学风和严谨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学习训练之中,充分展现了初任司法警察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学员理论水平、业务技能、身体素质得到了全面提升,达到了预期效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