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建设 > 司法警察

广东高院召开“警务安全教育月”活动视频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22 16:45:34

浏览次数:-

8月15日上午,广东高院召开全省法院“警务安全教育月”活动视频动员会。广东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正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部署了《全省法院“警务安全教育月”活动方案》,观看了警务安全警示教育视频,通报了近期发生的警务安全事件情况。

会议强调,在全省各级法院开展“警务安全教育月”活动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安排,是全面加强警务安全工作、防范警务安全事故风险的具体举措,各级法院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充分认识确保警务安全的重要意义,正视警务安全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各级警队要明确目标,深入扎实开展好“警务安全教育月”活动,以最鲜明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严明的纪律、最有力的举措,坚决消除警务安全隐患,杜绝警务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法院审判执行工作顺利进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有序的良好氛围。

各中级法院分管院领导、司法警察在各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