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建设 > 司法警察

广东法警在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上勇夺多枚奖牌

发布时间:2019-11-22 16:36:48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8日至18日,素有“警察消防员奥运会”之称的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以下简称“世警会”)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这是自1985年第一届世警会以来该赛事首次在亚洲城市举办,79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8000余名警察和消防员分别在56个项目比赛中展开角逐,广东法院4名司法警察参加了世警会。

广东法院4名参赛法警赛前进行了数月的刻苦训练,在世警会赛场上,他们克服重重困难,凭着高昂斗志和拼搏精神,最终勇夺1金1银1铜的佳绩。其中,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法院赖福安在田径男子110米高栏赛(35-39岁)获金牌;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吴震陵在英式橄榄球男子(35-45岁)比赛获银牌;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李宇聪在巴西柔术男子初级组(18岁以上)64公斤比赛获铜牌。河源市和平县人民法院黄嘉诚在男子半程马拉松(18-29岁)比赛中取得了靠前的名次。

(赖福安(中)在领奖台上与其他选手合影)

以上同志取得的优异成绩实现了广东法警在世界性体育赛场上零的突破,展现了广东法院司法警察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广东、为国家增添了荣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