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建设 > 司法警察

广东高院举办司法警察先进个人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22 16:28:04

浏览次数:-

为引导广大司法警察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宣扬司法警察先进事迹,抓好身边典型挖掘和培养,弘扬正能量,激发广大司法警察责任感和荣誉感,4月29日上午,广东高院举办了荣获全国法院司法警察先进个人事迹报告会。广东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苏茂荣,政治部、宣传处相关领导,法警总队全体司法警察,海事、知产法院及铁路两级法院分管院领导、政工领导和全体司法警察到现场观摩报告会。

11名荣获2018年度最高人民法院表彰的“全国法院司法警察先进个人”称号的司法警察先后在报告会上讲述个人先进事迹,他们当中有警队领导、有教练员骨干、有一线执勤法警、也有聘任制司法警察,均从不同侧面展示了我省法院司法警察先进代表的卓越风采,反映了司法警察一心服务审判执行事业的精神风貌。

苏茂荣强调,全省法院干警尤其是全体司法警察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牢记服务人民宗旨,始终坚持对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理论认同、感情认同和实践认同;爱岗敬业、任劳任怨,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在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的工作锐气。同时,要加强司法警察队伍规范化管理,把司法警务工作与法院其他工作同研究、同谋划、同推动,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和改进司法警务工作规范化水平。

本次报告会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向全省法院同步直播,全省三级法院分管司法警务工作的领导、政工部门领导,以及司法警察观看了报告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