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建设 > 教育培训

全省法院掀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发布时间:2022-06-14 14:52:00

浏览次数:-

5月22日至25日,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这是我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全面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全省各地各部门的重大政治任务。5月26日、6月2日和10日,省法院分别召开党组会议、全员干警大会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各级法院采取党组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理论报告会、党支部“三会一课”、专题研讨、辅导讲座等形式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将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同开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教育、“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结合起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在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具体工作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