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建设 > 教育培训

龚稼立讲授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06 14:35:00

浏览次数:-

 4月29日,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龚稼立为省法院机关全体党员讲授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龚稼立指出,回顾党的百年历史,铁腕反腐始终贯穿于党的政权建设全过程,是党自我革命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增强净化能力、保持肌体健康的重要法宝。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反腐败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创造性提出全面从严治党,开创了管党治党的新局面。

龚稼立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的重大战略部署,各级法院要清醒地认识到坚持从严治院是新时代人民法院重大政治任务,以“永远在路上”的毅力和勇气,全面坚持思想从严、监督从严、执纪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要把加强党内监督居于重要地位,把党纪和规矩挺在前面,在严格监督中体现忠诚干净担当。要强化“两个维护”的政治监督,确保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站稳人民立场,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以最严厉措施,对害群之马和顽瘴痼疾动真碰硬。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严格执纪增强制度刚性,推动完善有效的制度体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