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建设 > 教育培训

全省法院集中观看全国模范法官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录像

发布时间:2020-10-15 13:33:0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部署安排,深入学习宣传全国模范法官胡国运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0月14日下午,省法院以三级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全省法院集中观看全国模范法官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录像。

胡国运同志生前系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二级高级法官,工作30余年来,他始终坚守审判一线,办案逾千,无一错案。2020年5月6日,他在突发疾病,因公殉职,年仅56岁。2020年8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最高人民法院追授他为“全国模范法官”称号,江西省委追授他为“优秀共产党员”。胡国运同志怀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忘我工作,始终战斗在民事审判岗位第一线,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他的先进事迹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观看报告会后,全省法院干警纷纷表示,胡国运同志坚守法治信仰,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人民法官的忠诚与担当。回到工作岗位,要像胡国运同志一样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时刻不忘法院干警的职责与使命,在时代的发展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