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建设 > 教育培训

省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7-22 17:06:00

浏览次数:-

7月22日,省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龚稼立出席报告会,在会前接见了报告团成员并座谈。五名优秀法官作了先进事迹报告。

真情唤回浪子的全国模范法官“法官妈妈”陈海仪、战斗在扫黑除恶第一线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黄海钦、明察秋毫的“年度中国十大法治人物”陈光昶、善于调解纠纷的“全国三八红旗手”汪洪、被誉为最美乡村法官的“全国先进工作者”蓝榕概,这些优秀法官的先进事迹,集中反映了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体会和实践成果,体现了忠于党、热爱人民的坚定信念,展示了敢于担当、勇于奉献、清正廉洁的时代风采,是广东法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典型,也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的优秀党员代表。

会议要求,全省法院广大干警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对标先进找差距、坚守初心担职责,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要对标“四化”要求,坚定法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履职能力,忠诚、干净、担当,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报告会由省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苏茂荣主持,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正根、洪适权,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梁小岸出席报告会,省法院、广州海事法院、广州铁路运输法院、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全体党员观看了报告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