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建设 > 法院文化

关于转发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关于征集参加中央政法委首届平安中国文化周优秀摄影、书画作品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1 16:11:00

浏览次数:-

关于转发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

《关于征集参加中央政法委首届平安中国文化周优秀摄影、书画作品的通知》的通知

 

全省各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处),本院各部门:

近日,最高法院政治部发来《关于征集参加中央政法委首届平安中国文化周优秀摄影、书画作品的通知》(法(政)明传(2019)34号,下称《通知》),中央政法委将组织开展首届平安中国文化周活动,评选优秀摄影、书画作品,最高法院政治部将择优推荐摄影、书画(含漫画)作品各30部参与评选。《通知》要求我省法院择优向最高法院推荐一件摄影作品和一件书画(含漫画)作品。现将《通知》转发你们,请你们积极组织干警报名,精心挑选优秀作品,按时推报参评作品。

参评作品的内容、格式要求等,严格执行最高法院政治部《通知》要求。参评作品于7月17日前寄(送)至省法院政治部,并通过腾讯政务通发送作品电子版。逾期不报者,视为放弃。投稿作品要注明作者单位、姓名、职务、联系电话、通信地址、邮政编码。

 

 

 

 

 

                       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

                            2019年7月11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