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建设 > 法院文化

关于转发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 《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全国法院优秀原创歌曲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5 16:00:00

浏览次数:-

关于转发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

《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全国法院优秀原创歌曲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全省各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处),本院各部门: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发来《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法院优秀原创歌曲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法(政)明传(2019)20号,下称《通知》),要求我省法院通过遴选方式,择优确定3至5首原创歌曲,参加全国法院优秀原创歌曲评选。现将《通知》转发你们,请你们按要求认真组织开展相关工作。

组织开展全国法院优秀原创歌曲征集评选和专题演唱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关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部署要求,展现新时代人民法官良好精神面貌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激励引导广大干警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守法治信仰,热爱司法事业,努力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更大贡献。全省各中院要高度重视,组织干警积极参与,择优向省法院政治部推荐原创歌曲;本院各部门或干警个人可单独或联合创作,以提交作品形式参加报名。省法院政治部将组织评审并报领导审定同意后,择优报最高法院政治部参加全国法院优秀原创歌曲评选。

征集范围、内容要求及报送材料等,严格执行最高法院政治部《通知》要求。请各中院、本院各部门于6月20日前,将报名材料电子版通过腾讯政务通发送省法院政治部,并同时邮寄纸质材料和视频光盘(U盘)。

 

 

 

 

                       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

                            2019年5月15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