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建设 > 法院文化

广东高院成功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01-28 18:37:00

浏览次数:-

腾龙跃马逄新世,送犬迎猪贺大年。1月24日下午,广东高院在六楼多功能厅隆重举办“砥砺奋进、永立潮头”新春联欢会,在家院领导、全院500余名干警职工及家属欢聚一堂,共迎农历猪年新年的到来。

今年联欢会全部由各部门自由组合,干警自编自演,涵盖了歌曲、舞蹈、乐器、情景剧、朗诵类节目,向全院干警奉献了一台精彩的联欢会。联欢会上,优美的舞姿、欢快的歌声讴歌我国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节目内容创新频出,给人惊喜不断。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一派喜气洋洋,洋溢着昂扬向上、欢乐祥和,营造了温暖和谐的机关文化氛围。

热闹欢庆的联欢会在《祖国颂》舞蹈中徐徐开启……

《改革开放赋》娓娓道来了人民法院的各项建设,在改革开放40年的道路上,用辛勤铸就了荣耀,用汗水编织着梦想。

《吉祥献瑞》充分展现了人民法院执行任务勇往直前、攻坚克难的决心和勇气。

《军歌嘹亮》一群最可爱的人,摘下军徽换上法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法官年代秀—传承》,唤起了我们无数法院人的记忆与青春芳华。

《中国话》彰显了祖国的国际地位越来越重要,越来越多人都来学习中国话了。

40年风雨兼程,40年砥砺前行,40年继往开来的领路人带领着我们《走进新时代》。

《一个法官的成长史》,讲述了要想真正成为一名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好法官,背后必定付出许多艰辛与汗水。

《我宣誓》唱出了中国共产党员对党组织的无限深情,唱出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西班牙斗牛舞》,雄壮的舞曲,矫健的舞姿,诠释了我们逐梦的激情,前进的勇气。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寄相思》,相思寄明月盼你察,将你写作诗阕送千里无邪。

音乐剧《月光下的凤尾竹》,淡淡悠扬的乐声飘起,讲述了一个守岛士兵对家人的思念……

联欢会在法官合唱团《春天的故事》《天边》犹如天籁般悠扬声中落下帷幕……

感恩每一位坚持理想、守望正义的法律人。愿歌声与微笑永驻我们心中,愿鲜花与掌声永伴我们一路同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