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建设 > 法院党建

省法院举行党内法规建设专题宣传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14:35:37

浏览次数:-

9月3日,省法院举行党内法规建设专题宣讲会,邀请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主任马俊军教授作专题宣讲辅导。

马俊军教授以《百年大党与党内法规建设》为题,紧扣党史学习和从严治党两大关键词,从党内法规的基本理论,百年大党党内法规建设的历程与成就,全面从严治党需要重点把握的法规等方面对党内法规建设进行了深入的宣讲辅导。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提升政治能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和审判执行工作,精准把握党内法规内容要求,牢固树立尊规学规守规用规意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铁军。

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苏茂荣主持。在家院领导、审委会专职委员等出席会议, 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各部门党支部书记和主要负责同志,副处职以上领导干部和员额法官,以及机关团委委员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