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建设 > 法院党建

省法院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1 14:27:11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起点持续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法院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主题活动,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传承红色基因、锻造过硬队伍。

大家通过重温中共三大的历史背景和党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红色革命旧址承载的大量红色史实、蕴含的深厚红色内涵,自觉接受精神洗礼和思想锤炼,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要全面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引导党员干警做到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在家院领导,审委会专职委员等,驻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政治部副主任、执行局副局长,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主题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