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建设 > 法院党建

省法院举行全省法院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14:25:38

浏览次数:-

8月25日,省法院举行全省法院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党组书记、院长龚稼立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扎根基层30年、善解民忧的“全国模范法官”、博罗县法院园洲法庭退休法官黄植忠;用真情帮助上千名失足少年走向新生、被誉为“法官妈妈”的“全国先进工作者”、广州中院审委会专职委员陈海仪;屡办跨境知识产权大案、在服务国家创新发展中表现优异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省法院民三庭副庭长肖海棠;战斗在扫黑除恶一线、身体力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禁毒卫士”、“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陆丰市人民法院院长黄海钦等4名同志,用真挚的语言、感人的事例,讲述了各自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学习英模牢记初心使命的坚定信念,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落实在履职尽责的行动上。学习英模厚植为民情怀的高尚品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在司法领域的“急难愁盼”和“最恨最怨最烦”问题。学习英模敢于担当作为的实干精神,把每一起案件办成经得起历史和法律检验的铁案。学习英模廉洁自律的职业操守,自觉筑牢清正廉洁的纪律底线。

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苏茂荣同志主持。院领导洪适权、万国营、胡鹰、赵菊花、林碧艳、黄建屏、刘国喜等出席会议,院机关副处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全省各级法院以视频方式参加了报告会。

会后,省法院还组织青年干警召开座谈会,交流体会和收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