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建设 > 法院党建

省法院召开第八次党代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13:59:03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下午,中共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六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党组书记、院长龚稼立和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再葵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不断增强政治引领力,确保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要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执行力,加强党建工作和审判工作的深度融合;要不断增强党的组织力,把基层党组织锻造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要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以零容忍的态度与违纪违法现象坚决斗争;要不断增强党建品牌的影响力,使机关党建各项工作更好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

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七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和机关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省法院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苏茂荣当选为省法院第八届机关党委书记,章佳辉当选为纪委书记。

党组副书记钟健平,党组成员杨正根、梁小岸、苏茂荣出席会议。来自省法院机关各部门和离退休党组织的151名党代表参加大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