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建设 > 法院党建

省法院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宣讲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13:52:44

浏览次数:-

8月19日,省法院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辅导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文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王晓围绕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等作专题宣讲辅导。院党组书记、院长龚稼立出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钟健平主持宣讲辅导会。

宣讲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目标贡献力量》为题,从“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等方面,对全书的形成过程、主要内容、重要意义作了系统的讲解。

院党组要求,审判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推动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狠下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护航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方面体现责任担当。

返回顶部